Jonny Flynn
2009 年手握第五、六順位的灰狼,一口氣選進 Ricky Rubio 與 Flynn 兩個控衛。當天才神童 Rubio 決定在歐洲多打一年,灰狼雖然感到失望,但也只能指望 Flynn。

第一年,Flynn 沒有讓球隊失望;全勤加上 13.5 分、4.4 助攻的表現非常稱職,但第二年就被傷病打垮了。

正當他掙扎著重返球隊輪值時,當時總教練 Kurt Rambis 糟糕的執教功力,卻讓包括 Flynn 在內所有的年輕球員感到無所適從。加上球團也沒有長遠且有系統的培養計畫,於是在 Rubio 加盟之後,Flynn 很快被一腳踢開,展開浪人生涯;目前正在為各隊試訓,爭取下一份工作。

Flynn 的故事很令人傷感,特別是當他離開灰狼隊後,回到灰狼主場比賽時,居然被觀眾投以噓聲。其實Flynn 並沒有對不起灰狼,希望他能重新在 NBA 站穩腳步。

您尚未登入,將以訪客身份留言。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

其他選項

相片資訊

本日人氣:
0
累積人氣:
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