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yreke Evans
09 年第四順位被國王選上的 Evans,新人年光芒萬丈;20 分、5 籃板、 5.8 助攻的成績,簡直就是小號的 LBJ。可惜接下來兩個球季,成績是持續退步。

這不能全怪他。第二年 Evans 整季都受到腳踝傷勢的困擾,第三年他雖健康回歸,在球隊的定位卻有所改變。經過教練反覆測試陣容之後,Evans 居然被要求擔任先發小前鋒。雖然能打多個位置是 Evans 的優點,但還是要讓他打後衛才能最大化這個優點。要他擔任不動小前鋒,不僅浪費他的才華,效果也不見得比專職小前鋒來得好。

儘管不滿意球隊的安排,Evans 依然接受了任務。但是下個球季呢?要他長期打先發小前鋒,對球隊、對他而言都不是好事。

從過去被視為建隊基石與救世主,到如今僅能為 DeMarcus Cousins 抬轎並充作救火隊,Evans 的未來不僅蒙上一層陰影,還充滿不確定性。

您尚未登入,將以訪客身份留言。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

其他選項

相片資訊

本日人氣:
0
累積人氣:
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