隨著即將來臨的籃球入口「痞客籃球邦」時代,參與這項計畫的眾多 Blog 不免被賦予除了個人 Blog 之外的另一層公共意義。但在這裡,Blog 始終是 Blog,不是新聞站台,不是雜誌論壇,而是「我」的「Blog」;在這裡,我既是作者也是球迷,文章不免客觀中帶有主觀,理性中摻雜感性。理性客觀是這個 Blog 對於「痞客籃球邦」的義務,感性主觀則是我對自己的一份責任。

在這裡,乖乖牌冠軍與聯盟寵兒不可能受到注目,常敗軍與聯盟邊緣人才是焦點所在;在這裡,Steve Belkin 永遠是邪惡的大魔王,Billy Knight 則幾乎是苦行救世主的化身;在這裡,逆境中的韌性以及黑暗中的光明,是永恆不變的主題。就像我最喜愛的 Slxm 雜誌一樣,不僅僅是平實而全面地提供消息與報導,而且從不忘記關注鎂光燈以外的事物、始終熱愛籃球並貫徹自我風格。

誠摯地希望各位來訪的朋友,能抱持一種輕鬆、理性以及懷疑的態度閱讀文章,也歡迎一切討論與指教。

這就是我的 Blog,天生反骨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ssfro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