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選秀到自由球員市場開市,公鹿幾乎是今年夏天最安靜的一支球隊;

sssfro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有約在身的球員:

sssfro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 

sssfro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全員健康的老鷹隊,如果沒有將騎士拖到第七場比賽,即代表著失敗。

sssfro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

小牛與馬刺第二戰進行到中場時,我心中最大的疑惑是:到底小牛在第一戰是怎麼守 Tony Parker 的?

sssfro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

搜尋"Cavs"、"Triangle"這組關鍵字,可以找到一篇名為"Would Triangle Put Cavs Offense in Good Shape?"的好文章,寫於 2008 年 6 月。

sssfro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

   寫文章之前稍微翻了一下國外的評論,多數對 Jermaine O'Neal 與 CB4 的合體表示樂觀,反觀國內對暴龍來年戰績之展望則顯得比較保守,大概是 Jermaine 在溜馬的紀錄惡名昭彰所導致(也不知道究竟是過度渲染亦或實情如此)。我個人認為,健康的 Jermaine 相當適合 Sam Mitchell 的體系,他跟 CB4 也不會有什麼打法相互排斥的問題。

sssfro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

話說上個球季末,老鷹與塞爾蒂克宿命般的重逢,讓我跟 Theodor 樂翻了天,大言不慚地要來一段「對話」,一拖就拖到了今日,而且只完成一小部分。不過沒有比賽的日子,始終是重新審視一季以來收存的無數影片的最好時機。因此雖然比賽內容有點老,還請不吝賜教。

sssfro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

難得現場轉播的中州盃決賽(應該是決賽沒有錯吧),我從下半場能仁 37 分,落後景福(韓國)18 分左右開始,一路看到終場前輸 30 分以上。印象中,能仁的分數停留在 37 分接近十分鐘。比賽結束之後,這邊不是要罵能仁不爭氣,而是分享些小心得。

sssfro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隨著 Rod Higgins 出面澄清傳言,選秀日後夏落特的動向一如預期:兜售 Gerald Wallace、留下 Raymond Felton,至少目前看來是如此。今年山貓的選秀考量較往年複雜,評價落居於後段班,種種傳言亦由之而生。但個人認為,暑假過後再為山貓的決策打分數也不遲

sssfro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

我沒有想到這一天來得這麼快。老鷹終於用自己的表現,證明亞特蘭大長達九年的等待是值得的。第一勝,或許還有些僥倖;可能夠在聯盟戰績最佳的球隊手上,連續取得勝利,對於這支磨合四年、不上不下、莫名奇妙搭上季後賽列車的

sssfro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

我相信,波士頓的球迷在歡慶球季諸多成功的同時,內心並不全是愉悅的。是時間,是經歷,讓波士頓的球迷,讓沒落的貴族顯得蒼老。如果可以,Green 應該在波士頓成才,West 與 Gomes 應該是王朝的最佳副手,Big Al 應該是下一個十年的台柱;季後賽的戰場上,Pierce 所率領的,應該是那一支伴隨波士頓走過谷底的球隊。

sssfro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我甚至不記得確切的細節。那約略是 05-06 年球季,七六人的開幕戰──該年電視轉播的第一場球賽。他們拿到第一個球權,並將球交給站在老地方的 Chris Webber 手上。自從上個球季傷癒復出至今,自從零零落落地結束與戰神搭檔的第一個球季,當 Webber 再次站上高位,高舉著球綜觀全場時,我不認為還有多少人對他抱持期待──包括同樣深受當年那支國王所吸引的我在內。

sssfro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

這篇文章其實是刊載於這個月的 Hoop 雜誌上,題目叫什麼我忘了,不過「灰熊厲害」就是它的本名。就像我很喜歡在文章的開頭下個短標題一樣,隨興的念頭往往是不登大雅之堂的,之所以在這裡扯這麼多,也是因為如此。不過還是表達一個點,個人對於 Gasol 交易的態度,從一開始「小評兩筆交易」到寫這篇文章時,已經有所改變,這也讓我認識到做是欠缺思慮的後果。最後,還請不吝賜教。

sssfro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

二月二九日每四年只有一次,當然要發生點特別的事應景。美國時間二月二十九日,亞特蘭大當地媒體 AJC 驚爆總管 Billy Knight 曾試圖開除總教練 Mike Woodson,卻為老闆們所拒而未成。新聞一出,群起譁然,然未聞任何後續發展。Woody 差點丟官一事僅短暫登上 HoopsHype 首頁,便銷聲匿跡,船過水無痕。

sssfro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即使老鷹隊的實力篤定將獲得提升,即使距離季後賽越來越近,即使 Mike Bibby 曾經是我最喜愛的球員,對於這筆四換一的交易,第一個反應是鬆了一口氣,隨後浮現在心底的則是感慨,沒有太多喜悅。正當我在那邊該的時候,一位朋友劈頭罵來:「老鷹好不容易逮到這個機會,湊出了五門齊的陣容,這可不是每支球隊都能遇上的!」

sssfro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1 23